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原來才發現..
是我輸了, 不是你贏了..

是我輸在我的臉皮薄..
是我輸在我心太軟..
是我輸在太容易相信..
是我輸在不夠看清你..
是我輸在不會看人..

我真的很好奇..
是什麼外界的力量讓你這樣做..

難道你都沒有覺得一點點的愧疚心和一點點對不起我嗎?
真的一點都沒有嗎?

真的是搞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做..

應該是相處不夠久..
連這麼厲害了解人的我都被你給騙了..

我也很好奇你是帶著什麼心態,
什麼態度, 什麼臉去做那些事情的....

唉, 應該就只能怪在自己的運氣好..
能夠有這種經驗..

不過話說回來..

你覺得當小三是件光榮的事情嗎?
幹嘛說得到處都知道..
還是你一直都以為最後小三會變成我?

對你, 我真的有很多疑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