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放下真的有那麼難嗎?

放下,真的有那麼難嗎..

三年過去了吧..
時間,為甚麼就不能幫我多一點..

也不知是我不想忘記..
還是沒人給我鼓勵讓我有勇氣去忘記這一切..

幾乎每晚..
腦海裡都會浮現當時的畫面..
耳邊總會傳來你們的解釋..
好清晰,就有如剛剛發生的事..

我試過各種辦法要忘記..
真的試了很多..
但是始終無法讓你在我腦海裡搬出去!

我該怎麼做?
事情都過那麼久了..
說再多也沒用,做再多也是多餘..

但是,為甚麼心裡還存著那麼多的不甘心..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這樣了..
真的很累..

每晚想起當時情形..
淚,總是會在眼眶裡打轉..

試著告訴自己..
我沒損失甚麼..
但是为什么就是那么在意放不下..

有时..
真的很讨厌自己..

这样真的很辛苦..

每次每次..
不跟你提是不想吵架..
但是你知不知道这样我很辛苦?

闷在心里..
有时想说却没对象..
也不知该怎么表达我的感受..

曾经何时..
我就想跟一个人面对面的..
鼓励我把所有想说的都说出来..
说我不敢说出口的事实..
说我没勇气说出来的心里话..

可能还没遇到有缘人吧..

事实,总是让人那么难以接受..
做错了事,就注定会错下去吗?
有了一次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吗?
我该相信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